close

1.判斷服務器是否支持HTACCESS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:在您網站的域名後,隨意加上不是地址的字符串,然後回車瀏覽,有“404 Not found”的錯誤,就說明服務器支持htaccess,可以開啟偽靜態。


2開啟偽靜態
在服務器支持htaccess的基礎上,要開啟偽靜態,首先必須把站點文件根目錄下,htaccess文件中的除第一行外所有行前面的#去掉,然後在系統設置-控件開關中打開偽靜態功能

這可能很難用簡單的答案來回答。許多主機支持.htaccess,但實際上並不會特別聲明,許多其他類型的主機有能力但並不允許他們的用戶使用. htaccess。一般來說,如果你的主機使用Unix或Linux系統,或任何版本的Apache網絡服務器,從理論上都是支持.htaccess的,儘管你的主機服務商可能不允許你使用它。

判斷你的主機是否允許.htaccess,一個標誌很好的是它是否支持文件夾密碼保護。為達到此功能,主機服務商需要使用.htaccess(當然,少數情況下他們雖提供密碼保護功能,但卻並不允許你使用.htaccess)。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主機是否支持.htaccess,最好的辦法是上傳你自己的.htaccess文件看看是否有用,或者直接發送郵件向你的主機服務商諮詢。
本文?源于JEEDOO-漂博 http://www.jeedoo.cn/ , 原文地址:http://www.jeedoo.cn/post/215.htm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